網頁

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

愛上料理~簡單隨手可得的幸福



曾經它在心裡是過不去的一座橋,拼命去尋找答案,卻始終像鬼打牆般這樣的纏鬥,
算一算竟然也有半年之久。

曾經它又是怎樣的堅持而造成今天的局面已不想再追,積極想去處理它卻始終不得其解。
猛然回頭 原來這是老天爺賜給我的恩賜,讓我放慢腳步,給了我休息的機會,
也讓我有機會重新思考人生。





追求什麼? 要什麼?

原來幸福就在身邊隨手可得

在哪裡?就在每個人的心裡💕






感謝這段時間家人及朋友們的鼓勵與陪伴,雖然身體狀況尚未解除經濟壓力依然存在,
但我想會有撥雲見日的一天。

找回內心一直存在的夢想~
我的初衷在那裡~







想到空白了好幾年的部落格,整理記錄一下
老了可以回味XD




剛學烘焙時幫帥爸做的蛋糕  

可愛媽的

給小朋友的邪惡蛋糕




曾經熬夜趕製mi粉的訂單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 留言: